“每一個愛的故事都有美麗的記憶,每個懂得愛的人都有纖細的情感,也許永遠沒有結局的愛情才會是永遠的悲戚的美麗。塵封的往事重新翻起,是一種凋落的記 憶,曾經讓你感動的、失落的、痛苦的都已不再左右你,深刻的情感是記憶中那麼寶貴的東西......”能珍惜的就保留,該把握就抓緊,因為,愛禁不起等 待。

    相信愛的年紀,沒能唱給你的歌曲,讓我一生中常常追憶。淡淡的音樂里有著淡淡的盼望,陪伴我寂寞的旅程。在回憶的幻影中,憂傷的歌總是格外動聽。每當我不經意地回頭,總能看到一些音符在遠處照亮我的眼睛,有時驚慌,有時青澀。

    我曾經以為,我擁有一朵自己的玫瑰,我用雙手澆灌它,用屏風保護它,我傾聽著它的怨艾和自詡,聆聽它的沉默。它是我的玫瑰,比所有的花朵 都重要。可是,有時候愛情並不是用玫瑰命名的。玫瑰,只是一個謊言。我曾經想把自己關起來,在一個沒有天空,也沒有塵埃的地方,靠回憶生活,靠幻想度日, 在美麗的臆斷中欣喜,在低沉的猜度裡悲傷。

    沒你的日子裡,只做了一件事----等你,接受與拒絕,已經是很奢侈的動作。我變得小心翼翼,變得手足無措。我把希望寄託於偶然,寄託於每天都經過我的風和雨。

    已經走過了,憧憬幻想的年齡。往日的單純和潔白,未曾,被世俗污染的心靈,如今不再。正視,理智的選擇。然,這樣的理智,在心靈獨白面 前,還是低頭。今生我們相識相別於一個美麗的錯誤中。那麼,來生,你是否是我樹蔭下的乘涼客呢?而今生所不能把握的溫度、濕度、還有濃度,來生,我們可以 把握得住嗎?

    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改變,美好、快樂的事情會改變,痛苦、煩惱的事情也會改變,曾經以為不可改變的事,許多年後,你就會發現,其實很多事情都改變了,而改變的最多的,竟是不知不覺中的自己。

    愛,這是人性最可貴的情感也是人性最致命的弱點。它可以在你毫無準備時降臨到你的身邊,可以在適宜的溫度和陽光下,開花結果;更可以在你 毫無準備沉浸在喜悅將一切帶走。愛沒有理由,不愛卻會有千萬個理由,而恨只會有一個理由,那就是你依然無法讓自己快樂起來。不要去恨你愛過的人,這樣的你 太傻,愛過的就是昨天,就是歷史,而愛著的和將要愛的才是你的今天和明天......不要去恨你愛過的人,為了你曾經的愛,不要去計較誰付出的多少,留住 一份美好給自己的記憶......只願天下為情所困的人,快樂永遠,因為那才是最真. .....

    珍惜自己的感情是一種修養、尊重別人的感情是一種道德。珍惜自己的感情會贏得別人對你的尊重;尊重別人的感情、別人會更珍惜與你的交往。 人應是理性的、也是感性的,這樣的人才可愛。最深沉的感情往往是以最冷淡的方式表現出來的,最輕浮的感情常常是以最熱烈的方式表現出來的。太感情化的人、 命運多坎坷、太理智化的人,一生多寂寞。善於駕馭自己的感情,這是一個人是否成熟的一種標誌。能不能承受感情上的打擊,這是一個人是否堅強的一種標誌。

    有時我把僅有的一點固執珍惜為金,其實有時候執著只是不甘心放手。只需順其自然----開花的時候盡放美麗;沒有花開的時候,就默默孕育。不急不躁,不惱不怒。只要自己記得內心深處摯愛的情懷,和年幼的時候那天真的笑容就已經足夠了。

Related tags:Wedding Photo Watering Filter Business Centre Company Registration Hong Kong Language Centr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