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調理食譜涼拌食物分類:健康減肥最近總有朋友問我減肥的事情,我覺得把我一年前寫的文章,發到這裡來,也許會對大家有幫助。有何不對的地方,望大家給予指點。

我身高170厘米,曾經180斤,食物調理的3個月後,降到150斤。

首先,要注意日常的生活習慣。我跟所有被我調理的客人說,如果日常生活習慣你不去改變的話,根本是不可能調理好五臟六腑,臟腑調理不好身體自然不好,肥胖等附帶著各式各樣的疾病就會找到我們,然後在臟腑沒有發生實質性病變的時候,大夫就會告訴你這是亞健康了。所以日常生活的習慣一定要按照中醫養生的知識來改變,最重要的就是晚上休息和早上起床時間,現在是冬季,建議要早睡晚起,即使睡不著也要躺在被窩裡,俗稱“護陽”。

其次,在日常飲食上,可以上網找一些減肥食譜,有些還是管用的,我自己是根據我自身的情況修改了一些食物搭配的方子,但是這些只是適合我自己。於是我找了些大眾的減肥食譜告訴下大家。

  減肥食譜一:

早餐:紅豆大米粥一碗,爽口小菜一碟(黃瓜、胡羅蔔、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),桂圓或大棗一把

中餐:西紅柿炒雞蛋,木耳拌芹菜,清炒油麥菜,米飯半碗

晚餐:菠菜豬血豆腐湯,炒土豆絲,涼拌白菜心

    減肥食譜二:

早餐:醬豆腐、蒸蛋羹、半個饅頭

中餐:涼拌西蘭花、清蒸魚、青椒冬筍丁,米飯半碗

晚餐:涼拌青筍,麻婆豆腐,酸辣藕片,小米粥一碗

  減肥食譜三:

早餐:南瓜枸杞大米粥、煎雞蛋、什錦泡菜

中餐:紅燒牛肉,涼拌菠菜,素炒芥蘭,半個饅頭

晚餐:冬瓜排骨湯,胡蘿蔔青椒土豆絲、涼拌茄泥

       最後,還是覺得日常運動還是有必要的,可以提高臟器內陰陽氣息的平衡,提高新陳代謝增強抵抗力。但是要做有氧運動,比如慢跑、游泳、快走之類的都可以的。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

pearl factorypearl jewelleryjewellery manufacturersjewellery factorytahitian pearlsouth sea pearlgolden south sea pearlfreshwater pear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